感觉与否

爱彩妆爱护肤爱贾宝爱扬扬(ღ˘⌣˘ღ)

下雨了也出不了门,就来讲讲肤质吧。
我前几次发表东西的时候都介绍了自己是混合偏干,其实之前我还是个大油皮,就是化妆之后没一会就看着脸上反光,是油还不是汗。
想了想我肤质有些变化应该跟用的东西有关,而一直没变化,在用的就是这两瓶水。
我比较抠...换算想了想是大瓶划算所以我的水都是大瓶的,像这样450ml的雪肌精这是我用的第三瓶……神仙水之前用的270ml,后来觉得330更划算就果断入了。
用雪水的原因是因为美白,我本身比较白但是我喜欢出去玩水,钓鱼,(美白是一辈子的事!)所以经常一晒就是一下午,所以雪水必不可少。我喜欢拿这敷水膜,有浓烈的酒精味可能有人会觉得呛鼻,但是我却喜欢的很(。’▽’。)
之前是油皮的时候爱长闭口,我还手贱爱摸,导致更严重,那时候做功课说神仙水是油皮亲妈,就入了一瓶,用的前三天我脸上爆了很多痘,我惊慌的快哭了(ಥ_ಥ),但是本着价格这么贵不用真的浪费的原则就继续在用,然后变化很大!爆的痘痘都消了闭口有人没了!是真的没了,用手摸着也干干净净的一片平滑。
然后我的肤质就出现了变化,不是那么油了,特别是素颜的时候能明显的觉得脸部不是多么腻。
也不能说偏干就比油皮好,就是我比较喜欢干一些。最主要是我很满意这些产品。
最近入了那个火遍油管的美白皂,等我用够一个周期来给大家分享!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