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与否

爱彩妆爱护肤爱贾宝爱扬扬(ღ˘⌣˘ღ)

一盘过气网红,canmake14,红色系
相较于之前的老盘子,这个的话粉质有提升,而且在显色度上比以往要好很多。

图二是在皮肤上涂了一遍的效果,整盘其实我最喜欢的一格是中间的亮片色,blingbling,而且不廉价,上眼是种很贵气的闪。
两个主色的红也很有意思,右上是桃红,左下是胭脂红,不过上眼的话基本上没什么差别了...
打底色是比较中规中矩的暗粉色,上眼不显肿。
右下的眼线色相较于这系列其余的盘子要有意思些,给我的感觉像是深棕+深灰。

用的眼部打底是canmake的,比较厚重难推开,但是用了之后眼影的贴合度和持久度确实大大提升。
入的nars找不到了…等我找到了再分享个使用感。

不大喜欢精修图,想给大家一个参考,喜欢你就夸夸我,不喜欢你也夸夸我
嘻嘻嘻

评论(2)

热度(21)